最难吃的康师傅方便面,网友道:吃一次后悔一次

相信不少人在学生时代都是方便面爱好者,几乎所有人在大学的时候都跟方便面形影不离。不得不说方便面不仅方便,便宜而且它真的好吃。但是纵观这么多口味的方便面妈肯定会有那么一些难吃的存在,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最难吃的康师傅方便面,各位认同吗?

第一份就是西红柿炖牛腩面,这款面刚出的时候,小编就看过广告,以为这个味道的方便面会非常的好吃,兴致冲冲的就去超市买了两袋,结果吃了第一口就傻眼了。完全没有西红柿的味道,更别提那超小型的牛腩了,而且没有西红柿味道就算了,怎么还有一股子腥味,真是让人作呕!

第二款黑胡椒和白胡椒面,这两款是捆绑上市的,当时看到这个外观,觉得一定是一款非常牛非常神仙口味的面。就一样买一包尝一尝。好嘛,这个黑胡椒的面真的齁嗓子,而白胡椒面居然能吃出一股茴香味,吃的这叫一个难受啊!

最后一款便是小鸡炖蘑菇面,这个面可以说是风评两极分化。有的人觉得它特别好吃,还有的人觉得它真是难吃到爆炸,小编就是后者,觉得那个香味是真的太香了,蘑菇跟香精的味道,真的是让人绝望。

留言